12.5刷机成功了,说说其中的坑。也算是一个总结吧。
- 河南省
1.小米的解锁流程变了,按流程走就行,没问题。
2.刷rec不是问题,问题是电脑在rec模式下看不见内部存储,mtp没驱动。
3.MTP驱动的事,要解决就是安装windowsmediaplayer11以上的版本,再修改一个驱动的参数就行了。这个方法在正常进系统时能用。但是在rec模式下就不行了。我还用xp系统,估计没几个人能遇上这种问题啊。
4.那就选下一个otg吧。居然成功了。也就5五六分钟就好了。
最后,感谢暮间雾大佬的包,感谢Gai的教程。
2.刷rec不是问题,问题是电脑在rec模式下看不见内部存储,mtp没驱动。
3.MTP驱动的事,要解决就是安装windowsmediaplayer11以上的版本,再修改一个驱动的参数就行了。这个方法在正常进系统时能用。但是在rec模式下就不行了。我还用xp系统,估计没几个人能遇上这种问题啊。
4.那就选下一个otg吧。居然成功了。也就5五六分钟就好了。
最后,感谢暮间雾大佬的包,感谢Gai的教程。
4,705 浏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