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 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用上多屏协同。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xxooooxx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2
  • 查看 查看 1K

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用上多屏协同。

工作需求真的好,想用到多屏协同啊,感觉摸鱼其他好方便。
 
评论(2)
之前馆里面的包里面好像阉割了这个功能,不知道是不是安卓版本的问题。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