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2q1984 2023-02-25 北京 请教下,我刷了你做的动态分区rec,然后也格式化了metadata,但是wipe里没有system的选项,之后通过adb sideload 刷rom,9.2会报错,9.1能刷了之后再刷解data,然后格式化,再重启进rec再重启system就直接不断地在milogo那里循环了,请问是哪一步做的有问题么?感觉好像还是没有刷上rom 最后编辑: 2023-02-25
请教下,我刷了你做的动态分区rec,然后也格式化了metadata,但是wipe里没有system的选项,之后通过adb sideload 刷rom,9.2会报错,9.1能刷了之后再刷解data,然后格式化,再重启进rec再重启system就直接不断地在milogo那里循环了,请问是哪一步做的有问题么?感觉好像还是没有刷上r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