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闲鱼收了一个小米平板4.lte版, 还没收到。想提前了解一下。 PixelExtended 这个系统咋样? 有没有平行视窗呢?

刚闲鱼收了一个小米平板4.lte版, 还没收到。想提前了解一下。 PixelExtended 这个系统咋样? 有没有平行视窗呢?

刚闲鱼收了一个小米平板4.lte版, 还没收到。想提前了解一下。 PixelExtended 这个系统咋样? 有没有平行视窗呢?
谢谢各位
 
评论(25)
刷了一圈, 有魔趣,exthmUI,Arrow,crDroid,PixelExtended,PixelExperience,MIUI。 现在使用的 可乐版A11,使用时长也最长。
魔趣 没有人脸,
exthmUI 不错,感觉比魔趣好用。
Arrow 体验3分钟,没啥感觉
crDroid 这个是类原生使用时间最长的,除了界面布局某些情况下图标有一点点错位(很少),几乎完美
PixelExtended,PixelExperience 这两个差不多,PixelExtended是旅行者编译的。PixelExperience是官方的,不过维护也是个人。
MIUI 试过冬奥吗,付费的也使用过,推荐付费的,体验真的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。
 
最后编辑:
刷了XDA论坛 lineage os 20 感觉还行WIFI 蓝牙都正常 60帧也比较流畅 PE不知道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