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MIUI 13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yycaic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4
  • 查看 查看 2K
评论(4)
总体能用,个人感觉挺好,功能方面比官方原版强,操作逻辑和软件适配比移植的手机版12.5舒服,没太在意bug,可以体验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