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馈 六一版报错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倦梦还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11
  • 查看 查看 3K
评论(11)
wifi版的问题,lte版不会报错,印象中很久以前的某些移植包就有这个问题
 
6.1版是手机版移植的,等林霄战下一版吧,下版可能会从pad版移植,那样才OK
 
六一版本system文件怎么拷进平板啊,那个扩容教程也做了,就是recovery状态下5G大的还是复制不进去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