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机 六一版4plus有什么bug吗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倦梦还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15
  • 查看 查看 3K
评论(15)
我昨天刷了,个人感觉字体好小,图标贴图看起来有点奇怪的说,目前还没发现别的大问题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