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机 mipad4初试miui13冬奥版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equine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342
  • 查看 查看 60K
主要看中通话功能 哪个版本能通话啊?刷了魔趣感觉不习惯
 
恭喜恭喜,但是每个人想法确实不一样,我的是不带通话的,所以带不带拨号就无所谓了,同时我也不用pc模式,哈哈哈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