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机 mipad4初试miui13冬奥版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equine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342
  • 查看 查看 61K
据说冬奥版本不错,除了不能打电话,其他都挺好,也有安卓12的第三方可以打电话的,
 
那我WiFi版是不是就不需要什么拨号之类的了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