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馈 MIUI13 关于平板4冬奥版几点问题讨论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青墨大叔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108
  • 查看 查看 21K

MIUI13 关于平板4冬奥版几点问题讨论

1、本人第一次刷的冬奥版,使用了大概半个月吧
2、目前存在几个问题,wifi特别耗电
3、耳机听视频,在开关屏的时候,有一定概率导致平板没有声音
4、小爱同学没有反应
5、进不了开发版
6、部分功能是缺失的,比如调图标大小,调屏幕刷新频率等等
 
评论(108)
平板4玩游戏,应该是可以玩得转。但我宁愿用手机玩。手机12G内存,880+的晓龙处理器,比这个强太多了。平板主要还是看电视,看书方便。床上看书不用开灯的那种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