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机 哪个版本流畅一些,是否可以使用手写笔

哪个版本流畅一些,是否可以使用手写笔

最近因为上网课,想刷高系统使用投屏功能,请问刷完的各位大佬,12.5与13版的哪个更流畅一些,这两个版本是否可以使用手写笔,想上网课方便一些
 
评论(5)
不过可以用电容触控笔替代 就是没办法像手写笔那样完美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