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湃 os2.0用着怎样?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w1223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6
  • 查看 查看 1K

澎湃 os2.0用着怎样?

现在 os1.0,小问题不少,前段时间看大佬发了2.0一直没刷,想找个流畅养老的版本,不知道大家刷完用着咋样?
 
评论(6)
有一个来自MTV的版本。 我正在尝试使用GApps构建自己的构建。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