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 平板4什么时候能出win包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2925165940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6
  • 查看 查看 2K
评论(6)
我也是,期待大神,平板4质量没得说,现在还很抗,能出WIN的话,还可以再用几年,期待期待
 
不可以吧,硬件不支持。米板4的骁龙660是ARM架构处理器,Windows系统需要X86架构处理器。以前的米板2是可以的,好像。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