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一下,包里都带root了吗?还是需要自己root。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q137368408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25
  • 查看 查看 5K
移植包如果自带root会有提示 如果没有就自己提取boot.img修补刷入就好了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