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 升级miui13觉得怪怪的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x456ming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107
  • 查看 查看 19K
感觉还好吧这个?我用的只觉得图标间隙太宽了,不知道能不能通过改分辨率来完善
 
还行,就是不能和手机一样滑动转换通知和状态栏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