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windows哪个版本好用?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jwrhdrjyd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3
  • 查看 查看 1K
评论(3)
win11 24h2目前存在用了系统还原点就暴毙(比如一些美化软件安装时会自动创建),但其转译效率大幅提升,建议23h2等24h2正式版来了再重装或者等24h2正式版来了再装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