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机 为什么我买过冬奥版,现在需要重新买呀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倦梦还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23
  • 查看 查看 5K
评论(23)
我也是,那天刷六一p2版,挂载不了system,刷回冬奥版,也是重新花了25M。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