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 为什么1.5版本的内核不支持屏幕超频?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KevinLee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0
  • 查看 查看 755

为什么1.5版本的内核不支持屏幕超频?

我觉得超频到63还是流畅一点的,但是这个版本不支持,27版本支持。
 
评论(0)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