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6+128好卡,请问有什么优化步骤吗?

我觉得6+128好卡,请问有什么优化步骤吗?

已经解了BL锁,但还是觉得好卡,掉帧严重,求问有什么优化方法?比如哪个包好用或者模块优化?
 
评论(29)
扩容比较好 但扩容有风险 如果不在意就可以扩容 大概三百四百左右 如果师傅技术不好的话容易虚焊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