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透了现在的垄断企业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lzkk4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0
  • 查看 查看 941

我看透了现在的垄断企业

现在也就amd好那么一丢丢,主要是它还没垄断,取得一点优势5000系立马涨价。其他的英特尔英伟达高通苹果联发科三星台积电都一德行,只要国产能造出相同性能的,哪怕贵个10%,我都不看这些垃圾一眼
 
评论(0)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