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萌新,想刷小米平板4,大家给点意见,谢谢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jiaogepeng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38
  • 查看 查看 6K

我是萌新,想刷小米平板4,大家给点意见,谢谢

今天才知道这个论坛,只是想整一下我的小米平板4,找到了这里,想问一下大家,刷那个冬奥版,好用吗?bug多不多?平板主要用来看小说用的,建议刷MIUI13吗?
 
评论(38)
说句实在的,只是看小说或者刷视频,官方系统足够了,不愿折腾的或者“小白”的话,建议是别刷吧,万一不喜欢呢,当然决定权还是在于你。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