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这个板刷什么系统最好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江丶火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45
  • 查看 查看 9K
现在也是刷的MJW的1.0,流畅是流畅,也没什么影响使用的bug,就是老是桌面后台重启,可能是内存不够,开了内存扩展也一样。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