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 现在最新收费这版miui 13 for pad小米平板4系统用着怎么样啊?

如果想让mipad4和现在的小米手机一块用更舒适一点的话似乎那个pad版更好,虽然我没抢到资格
 
同问现在这版收费系统用着怎么样啊?想要上车,有没有刷过的说说感受
 
用了一个月左右,应该系统的稳定性不够,会有各种奇怪的小问题,但功能新鲜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