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馈 小米平板4:MIUI13冬奥版、mokee版、LineageOS具体方法及使用情况

嗯,那是测试版,不知以后会不会出11的正式版,有机会也要试试 😉
 
mokee版确实很简洁流畅,不过MIUI的功能还是挺值的一试的
 
各有千秋吧 miui界面操控舒服 魔趣的界面用着不习惯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