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 小米平板4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shuzi7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42
  • 查看 查看 8K
目前刷的Miui14,群里的,感觉还可以,至少在稳定性和app兼容性都还比较OK,UI方面还有缺陷,不过也算是平均水平了,目前发现的问题是,不能投屏,只能全面屏操作不支持虚拟按键,不支持app顶层显示;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