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问题真的多吗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1522667251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11
  • 查看 查看 4K

小米问题真的多吗

我就是用小米。我感觉真的很好。没什么问题,你要是和三星啊,苹果比,哪是没得比的麻,一份钱一份货,所以这个价位,我觉得小米是很好的啦,,
 
评论(11)
当年玩开发板内侧的时候多,现在稳定版管改没什么问题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