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一直用高通没有未来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lzkk4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0
  • 查看 查看 879

小米一直用高通没有未来

不只是脖子问题,高通ARM挤牙膏耍流氓你一点办法没有。国内没有先进半导体产业链,小米也没有办法,雷军也清楚,所以想要破局要么孵化国内产业链,要么降低手机的营收占比,投向其他行业。汽车无疑很合适,汽车4,50万,利润太高变成奢侈品了,是时候让它回归工具了。
 
评论(0)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