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包怎么样?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cush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23
  • 查看 查看 7K
  • #话题 #话题
    刷机
没有root就不使用构建。 但它是hyperos2的最佳端口。 还有很多工作要做。
 
半个月下来我觉得不太行,桌面和微信功耗控制不下来,有点耗电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