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机 新手刷机,设备已连接,并在fastboot模式,出现这个画面,是什么原因,请高手指教,谢谢!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一生一世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36
  • 查看 查看 6K
电脑系统要是WIN7的,线最好用原装的。另外,楼主你这个是啥界面?刷RECOVERY吗?没见过...
 
如果是电脑是amd处理的话建议换台intel的试试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