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刷过WIN11吗?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江南七怪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12
  • 查看 查看 3K
可以刷,不过局限于可以显示。性能不好,触摸、gpu什么的都没有驱动,必须外接键鼠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