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机 有什么办法能支持通信共享吗 现在用的k50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yyyypzd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16
  • 查看 查看 3K
k50u江南大佬移植了,通信共享可以使用,唯一手机屏幕不同同步到板5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