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的6sp的包有什么bug吗?我记得之前有鼠标无法控制右边屏幕区域的bug,现在还有吗。

最新的6sp的包有什么bug吗?我记得之前有鼠标无法控制右边屏幕区域的bug,现在还有吗。

最新的6sp的包有什么bug吗?我记得之前有鼠标无法控制右边屏幕区域的bug,现在还有吗。
 
评论(6)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