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测 MIUI12.5 滑动操作还是卡卡的不够流畅 哎!坐等MIUI13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布雷曼斯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3
  • 查看 查看 1K

MIUI12.5 滑动操作还是卡卡的不够流畅 哎!坐等MIUI13

我有个625平板刷了PixeIExperience 什么调教也没搞,直接用那叫一个流畅,后来MIX2也尝试刷最新Lineage OS日常操作也很流畅但对双卡管控并不是很舒服,没办法就又回到MIUI,奈何miui12.5的动画优化拉跨,坐等MIUI13希望能变得流畅起来!
 
评论(3)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