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I12.5 滑动操作还是卡卡的不够流畅 哎!坐等MIUI13 布雷曼斯 2022-01-12 广东省 我有个625平板刷了PixeIExperience 什么调教也没搞,直接用那叫一个流畅,后来MIX2也尝试刷最新Lineage OS日常操作也很流畅但对双卡管控并不是很舒服,没办法就又回到MIUI,奈何miui12.5的动画优化拉跨,坐等MIUI13希望能变得流畅起来! MIX2 评测 1,470 浏览
我有个625平板刷了PixeIExperience 什么调教也没搞,直接用那叫一个流畅,后来MIX2也尝试刷最新Lineage OS日常操作也很流畅但对双卡管控并不是很舒服,没办法就又回到MIUI,奈何miui12.5的动画优化拉跨,坐等MIUI13希望能变得流畅起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