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平板4刷miui13流畅吗?

  • 主题发起人 主题发起人 丶小雨
  • 开始时间 开始时间
  • 回复 回复 39
  • 查看 查看 8K
卡是不卡(没开什么软件的时候),功耗还行,没感觉特别费电,问题是内存占用较高。我只有3Gram, 什么软件都没开,就占了65%以上。大一点的游戏进不去。用的是冬奥版
 
我是4P,我刷的冬奥版,待机时间比之前长,使用起来耗电不算高,多开肯定卡 ,但是因为我是4G 内存 觉得还是挺流畅的
 
说点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