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y 2022-05-14 广东省 卡是不卡(没开什么软件的时候),功耗还行,没感觉特别费电,问题是内存占用较高。我只有3Gram, 什么软件都没开,就占了65%以上。大一点的游戏进不去。用的是冬奥版